你好 我叫GG

【伉俪】日常的小片段

-伪现实

-新饭,梗知道的不多不好意思。

-宜嘉篇 


*烤肉

笔:“你怎么老粘着Jackson问他和bambam米吃烤肉的事。”

荣:“呦呵你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笔:“?别笑了”


*小黄歌

荣:(在看书)

笔:“宝贝我们去钓鱼好不好。”

荣:“不好,我要看书。”

笔:“我没有书好看吗” (开始卖萌)

荣:“主要是不想跟你坐车。”

荣:“你会放小黄歌。”

荣:“punchline!”

笔:“?...


*过分了啊

-在采访,段突然开始看嘉

荣:(“哥控制一下”)

笔:(“干什么呢干什么呢”)

段:(别过头)

-采访结束

荣:“哥你控制一下我们在工作啊。”

段:“哎呀我就看了那么一眼。”

笔:“一眼?你看我们俩,有像你们这么猖狂吗。”

段:“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烤肉2

笔:“下来吃烤肉。”

荣:“哦好。”

-第二天

笔:“下来吃烤肉。”

荣:“咋又吃。”

笔:“是我上去抱你下来还是你自己下来。”

荣:“好好好好好好。”


*烤肉3

-N

笔:“下来吃烤肉。”

荣:“不是哥我已经吃了多少天了,而且你也不吃你就看着我吃我快吐了行吗哥。”

笔:(打开宿舍门)“还去烦Jackson吗。”

荣:“不去了不去了。”

荣:(“真是暴躁啊这哥。”)

笔:“莫拉古?”


*NOT BY THE MOON

笔:“o swear not by the moon woo

荣:“为什么不要对着月亮发誓呢。”

笔:“because moon is always changing

荣:“人也会change,我比昨天的我更爱你了。”

笔:“o swear not by the 朴珍荣 woo


*小伙子给爷啵儿一个

-因为在节目上朴珍荣给林在范戴头套的时候啵儿了一下

-回家后

笔:(开始打自己的额头)

荣:“你干啥呢。”

笔:“哎呀我的额头好痛呀,要啵啵。”

荣:“你让我干什么你就说啊,别自残。”

笔:“宝贝你心疼我了!”

荣:“不是,主要是怕别人误会我在跟傻子谈恋爱。”


*NOT BY THE MOON 2

荣:“wuli宝贝在干什么呢”(往林在范方向瞟去)

笔:“是谁 送你来到我身边~”

笔:“是那 圆圆的明月明月~”

笔:(一边唱一边摆着有谦米ending pose的月亮一边向朴珍荣扭来)

荣:“完了完了染发剂入脑了。”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