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叫GG

【宜嘉】 日常的小片段

-伪现实

-我也不知道我一个新饭哪来的勇气写文


*孩子叫什么

段:“son是鹅子的意思,所以以后Mark的鹅子要叫Markson.

嘉:“excuse me只是你一人的儿子吗我没有姓名吗这就是受的待遇吗真是随父姓啊段宜恩你够狠的。”

段:“哎呀不是啦,‘son’是你的元素啊。”

嘉:“你他妈才是son。”


*小反差

嘉:“Marky快说爱我。”

段:“我中文不好。”

嘉:“韩语也行。”

段:“我韩语也不好。”

嘉:“我懂了您就是开直播一句话不说私底下抖机灵抖的可欢第一人。”

段:“I love you


*中文不好俏皮话不知道就闭嘴吧

Q:“宜恩比较喜欢吃什么呢。”

段:“白菜吧。”

嘉:(靠近段宜恩,盯着眼睛)“您是喜欢吃白菜还是拔白菜呢。”

段:(靠近王嘉尔,拱了拱,对就是非常有爱的头靠着头然后拱一拱)“还喜欢拱白菜哦。”

嘉:“哥您把自己说成猪也是不必。”

-注:好好的白菜被猪拱了


*孩子叫什么2

段:“嘎嘎啊,这个‘son’是双关哦,又是鹅子的意思又是你的意思。”

嘉:“还双关,你闭嘴你再想一个名字。”

段:“Marksonson行了吧,一个son是鹅子一个son是你。”

嘉:“...听起来像是你孙子的名字。”


*通讯录备注

段:“为什么我的备注是A Marky?”

嘉:“A标啊。”

段:“你这样读起来很像a Marky, which translate to Chinese is 一个马克。”

嘉:“那我是改成Arky还是H Marky?”

段:“H...?”

嘉:“Half Marky,半个马克。”


*王黛玉葬花

嘉:“Marky你的壁纸为什么是在范哥。”

段:“觉得吃花这张很搞笑。”

嘉:“我也可以吃花,快我们去买花然后拿我做壁纸。”

段:“不行,你嘴不够大。”

嘉:“哥我安息了。”


*通讯录备注2

段:“那我也给你改成H Jackson。”

段:“这样我们两个halfhalf加起来就是1了。”

嘉:“别,您自个儿就已经是1了。”


*化学反应

段:“嘎,你看我一个低音炮你一个烟嗓真的很绝配诶。”

嘉:“对,我们被吓到一个高八度烟嗓一个高八度破锣嗓也会有很强烈的化学反应。”


*因为

Q:“为什么喜欢宜恩呢”

嘉:“因为他帅啊,长的仙,虽然话很少但是对我并不少。最像忙内的大哥。”

Q:“那宜恩对嘉尔呢?”

嘉:“因为我长得帅啊,我烟嗓我还有腹肌身材还好,人间交际花可盐可甜。”

段:“因为他是王嘉尔。”

评论(13)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