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叫GG

李成勋的日记8 (李成勋x李成俊)

*李安的身世啥的是借的《会读心术的那小子》,但是跟这个剧没啥关系哈(纯属是因为我刚追完这部剧而且想不出来设定了(对了而且借的只有他的身世,读心术啥的没有哈


2017/5/3

  今天把我和李安聊的故事写完吧。


  李安的爸爸也是一名警察,火灾那天,一家三口在电梯里。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李安的父母还是靠着一己之力把李安抱了出来,但就在李安爬出来的一刹那,电梯坠了。这起事故原因也追究到了,是因为小孩子玩火。好在小区的消防措施很好,伤亡人数不多,但因为出事故时在电梯里,李安的父母去世,列入了为数不多的伤亡人员名单里。


  “成勋哥,讲讲你哥哥的故事吧。”


  “你知道克隆人吗?我们两个都是克隆人,一直被关在实验室里。有一天我们逃了出来,但我被抓了回去,而他们没有抓住我哥。我当时很恨他,恨他为什么不来找我,为什么留我一个独自在漆黑的那个实验室。”


  “很多年以后,我又碰到了他。我想他,但我依然恨他。在我拿枪对着他的时候,我才知道他一直都没有忘了我。我们在一个舞台上,我像个小丑一样故作坚强,舞台上方的灯光是留给我唯一的希望。”


  “当我想像他说的一样,什么都不要想,就这样活着时,他却死了。舞台上唯一的光消失了。”


  ”我爱他,不是喜欢,不是亲情,是真的爱。”


  “可是你们是兄弟啊。”


  听到这句话,我掐了掐李安的脸。


  “小傻子,近亲不能结婚是因为基因很像,孩子很大几率会继承和父母一样的缺陷。”


  “但我和他的基因一模一样呀。”


  “成勋哥你也别难受了,都过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说着说着,总会再说回我们的点点滴滴。我相信李安失去了父母一定和我一样难受,但他能好好的面对生活。是啊,都过去了,我不能挽回你,那我就试着挽回我自己吧。


  我不打算给他改名字了,把他父母与他唯一的联系留着吧。就像我和你一样,李成勋,

  李成俊。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