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叫GG

【宇宙鸿荒】 霸道总裁爱上我

*是年上

*对不起我有病我自己再看一遍都笑到呕吐


  胡宇桐,胡氏集团的继承人,身价几百亿。因为喜欢架子鼓,所以来到明日之子第四季。

  胡总什么都会,对待事情认真,一举拿下了六分的高分,拥有两次选人的机会。可惜胡总没有想到,在第一次选人的时候就遇到了瓶颈,往后接连碰壁。就在从小都没受过这种委屈的胡总准备放弃的时候,

  “胡宇桐。”

  一声青涩的叫声吸引了胡总的注意,为了不让自己再度陷入尴尬,他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是小熊吗”,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蹲在了田鸿杰的面前。

  “我想跟你组乐队,我有好多想跟你学习的地方....

  胡宇桐三分讥笑,三分冷漠,和四分无情的脸,瞬间转换为三分开心,三分兴奋,和四分快乐。

  他像田鸿杰伸出了手。


  第二天,胡总邀请了田鸿杰和其他两位学员来到了自己100平方千米的宿舍。他和田鸿杰很快就搞好了关系,田鸿杰的天真可爱慢慢的让胡总沦陷,独特的占有欲也把田鸿杰死死的圈在自己的地盘里。

  田鸿杰送了胡宇桐一个跳跳虎的钥匙链,虽说胡总平时根本不用这种廉价的东西,却还是悉心照料着这个小玩具。据泰乐和小闪反应,每当小熊不在的时候,胡总就会盯着小玩具,抽动着嘴角,说:“男人,你这是在玩火。”


  田鸿杰的嗓子因为练习而变得沙哑,胡总的眼神中满是愤怒,他拿起手机想让管家把这档节目买下来,但因为田鸿杰叫他排练,所以迅速的跑像了田鸿杰。

  刚唱完,田鸿杰便低着头抹着眼泪,胡总哪忍心看自己的可人儿这么难受,一把上去抱住了田鸿杰。

  “这是我觉得最好的一次。”

  “不哭了,待会来我的办公室。”


  田鸿杰在硕大的宿舍中迷了路,正当他焦急的以为自己没办法赴约的时候,胡总开着直升机降落到他的旁边。

  “快上车,不是,快上飞机。”

  田鸿杰迅速爬上了飞机,小孩的眼中满是惊恐和不安。胡宇桐一只手开飞机,一只手紧握着小熊的手,来到了所谓的办公室,也就是,厨房。

  胡总领着小熊,给他指了指

  “看,这是哥给你买的豪华mini冰箱。”

  “看,这是哥给你做的牛排。”

  田鸿杰非常感动,边哭边抱着胡宇桐边狼吞虎咽的吃着牛排。


  一公的演出非常顺利,小熊发挥的淋漓尽致,在和胡总对视的时候更是甜蜜的冒起了粉红色的泡泡,比杨英格组的舞美和灯光还要奢华。

  下了台之后,胡总送了田鸿杰一个24k纯金的麦,作为他们第一次表演的纪念。田鸿杰也回了一句,

  “谢谢宝宝。”


  回到宿舍后,胡总拉着小熊,递给了他一张十个亿的支票。

  “这是十个亿,跟我在一起。”

  田鸿杰把支票递回给了胡总,并跟他说:

  “不用十个亿,我跟你在一起。”

  

评论(4)

热度(44)